亚洲欧美自拍一区_91精品国产高清一区二区三区 _日韩欧美资源站_日韩成人在线视频观看

首頁 > 滾動 >

熱議:研究發(fā)現(xiàn)常吃富含鎂的食物有助降低癡呆癥風(fēng)險

2023-03-27 16:28:43 萬隆證券網(wǎng)


(相關(guān)資料圖)

近日,澳大利亞國立大學(xué)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隨著年齡的增長,人們在日常飲食中增加富含鎂的食物會促進大腦健康,有助降低癡呆癥風(fēng)險。這項研究采用的數(shù)據(jù)來自6000多名40歲至73歲的英國人,研究人員專注于200多種食物中富含鎂的食物,如綠葉蔬菜、豆類、堅果和全麥等,以獲得飲食中鎂攝入量的平均估計值。研究人員發(fā)現(xiàn),與鎂攝入量為普通水平,即每天約350毫克的人相比,每天攝入超過550毫克鎂的人到了55歲時,他們的大腦年齡要年輕大約一歲。

關(guān)鍵詞

相關(guān)推薦

主站蜘蛛池模板: 色综合色综合网色综合| 一区二区三区日韩视频| 日本高清视频一区| 日韩视频永久免费观看| 国产精品毛片va一区二区三区| 高清视频一区| 国产精品美女www爽爽爽视频| 国产激情综合五月久久| 亚洲精品日韩av| 人妻精品无码一区二区三区| 精品久久久久久综合日本| 97久久精品国产| 色综合久久久久久中文网| 日日骚久久av| 国产狼人综合免费视频| 国产精品久久激情| 国产男女激情视频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av大片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国产a级| 国产精品久久视频| 视频一区免费观看| 国产素人在线观看| 中文精品无码中文字幕无码专区 | 日本一区二区高清视频| 日韩亚洲不卡在线| 久久在线免费观看视频| 97精品视频在线| 九九精品在线播放| 日韩视频精品在线| 国产成人在线免费看| 黄色片视频在线播放| 日本不卡一区|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免费观看|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自慰| 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免费视频 | 久久免费精品视频| 国产日韩中文字幕在线| 国精产品一区一区三区视频| 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| 日韩av中文字幕第一页| 久久久欧美精品|